七七前夕 台湾抗日英雄回顾历史

【新唐人】七月七日是中国抗日战争开始60周年纪念日,台湾大纪元时报七月六日在台北眷村,举办回顾抗战60周年还原历史真相影片播映会,现场反应热烈。

曾参与抗战的先进们及社区居民齐聚一堂、聚精会神看着九评共产党及抗战影片。回顾历史,大家一致谴责日本军队的侵华罪行。

抗日先进家属说:‘其实我看到的悲剧比这个还更惨’

一位抗日先进回忆往事,身上的伤疤是历史的见证

此外,对于现今中共掩盖国民党抗日真相,再再展露其欺骗本质。

抗日先进也说:‘共产党也是个坏东西’

社区管委会主委梁先生表示:‘中共用种种的方法来统战,它能不能够按照他所讲的,给我们这么多的权力,给我们这么多的义务,香港就是一个非常好的、鲜明的例子。所以我们大家在今天,我们了解共产党的本质,它始终是欺骗的,我们随时要注意,不要又被它骗了,又被它所迷惑了,尤其是我们年轻的一辈,我们的下一代,并不是十分的了解,所以这段珍贵的历史,可看出中共的本质,所以大家要作为警惕’

走过历史,他们谴责日军及共产党的杀人行为。并希望大家共同认清谎言、唾弃暴行,拒绝仇恨斗争。

新唐人电视 茅志刚 苏湘岚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