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前夕 台灣抗日英雄回顧歷史

【新唐人】七月七日是中國抗日戰爭開始60周年紀念日,台灣大紀元時報七月六日在台北眷村,舉辦回顧抗戰60周年還原歷史真相影片播映會,現場反應熱烈。

曾參与抗戰的先進們及社區居民齊聚一堂、聚精會神看著九評共產党及抗戰影片。回顧歷史,大家一致譴責日本軍隊的侵華罪行。

抗日先進家屬說:『其實我看到的悲劇比這個還更慘』

一位抗日先進回憶往事,身上的傷疤是歷史的見證

此外,對于現今中共掩蓋國民党抗日真相,再再展露其欺騙本質。

抗日先進也說:『共產党也是個坏東西』

社區管委會主委梁先生表示:『中共用种种的方法來統戰,它能不能夠按照他所講的,給我們這么多的權力,給我們這么多的義務,香港就是一個非常好的、鮮明的例子。所以我們大家在今天,我們了解共產党的本質,它始終是欺騙的,我們隨時要注意,不要又被它騙了,又被它所迷惑了,尤其是我們年輕的一輩,我們的下一代,并不是十分的了解,所以這段珍貴的歷史,可看出中共的本質,所以大家要作為警惕』

走過歷史,他們譴責日軍及共產党的殺人行為。并希望大家共同認清謊言、唾棄暴行,拒絕仇恨斗爭。

新唐人電視 茅志剛 蘇湘嵐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