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盛顿游行庆祝国庆

【新唐人】7月4日是美国的独立日,也是美国建国229周年纪念日。首都华盛顿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盛大花车游行庆祝活动。

游行队伍以华盛顿特区警察的摩托车队为先导,行进在宪法大道上。共有来自全美各地,不同族裔和社会阶层的92个群众团体参加了游行。

一位美国国家公园国家庆典组织代表说:我们尽量挑选来自美国各地的不同团体,来体现什么是真正的美国。

记者问:那什么是真正的美国?国家庆典组织代表说:(美国国歌歌词) 自由的土地和勇敢者的家园。美国还是一个文化的大熔炉。所以我们今天有东方文化,有地中海文化等等,各种文化团体。

作为中国文化的代表,法轮功团体已经是连续第四年参加美国独立日的游行了,他们今天带给观众的是富有中国传统特色的仙女舞和腰鼓。

法轮功团体代表 黄祖威说:我们觉得身在美国这块土地上的华人,无论我们是从中国大陆来的,还是台湾,还是其它地方来的,我们都希望把中国最好的传统文化,中国的传统文化能够带给美国西方社会。

据统计,共有30多万观众观看了本次游行。

新唐人记者石伟、王培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