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举行“七一全球退出中共日” 活动

【新唐人】在以色列有几万的中国劳工,多数来自中国福建、江苏、和东北,他们主要从事建筑。

大纪元时报以色列分社及当地民众于7月1、2日两天举行了“七一全球退出中共日” 活动,声援全球260万退党。活动还包括对澳洲脱离中共的前中共官员的声援。

7月1日星期五,民众在中共驻特拉维夫大使馆对面,呼吁使馆人员退党,并向路人发有关全球退党日的资料。

7月2日星期六,声援队伍来到特拉维夫市著名的“唐人街”(由于几年前中国劳工开始大量到达以色列时,这条街有很多罗马尼亚人,所以也叫“罗马街”)。正好是周末华人休息购物的日子。在声援者的“中国人,快退党”高喊声中,许多华人拿到了九评小册子。

大纪元时报发言人吉莱德-斯龙尼姆(Gilad Slonim)先生说:“在以色列也有民众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真实本性,和成百万人退党的重要性”。

大纪元时报以色列总裁莱兹-陈(Chen Raz)先生说:“我不认为对8千万[中国]人民的屠杀是政治上的争论,这样的屠杀让全世界每个人都必须站起来说‘不’,不管是个人、是公司、是报纸、是国会、还是市政府。当发生这样的事的时候,全世界每一个人必须站起来,对它说‘不’,不然的话,这样的事将会继续”。

新唐人记者左成特拉维夫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