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响应七一全球退出中共日

【新唐人】中共建党八十四周年前夕,中共当局却面临着有史以来最大的退党危机,根据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统计,截至目前,已有超过260万人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台湾数个民间团体在六月三十日召开"响应七一全球退出中共日 台湾不缺席"记者会,倡议将七一订为"全球退出中共日",呼吁世人脱离该党并将其罪行公诸于世。

自从大纪元时报推出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掀开过去五十几年来,中共透过一次次运动,从三反、五反、大跃进到文革、六四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给中华民族与人民带来的是一场场暴力屠杀与欺骗谎言,许多中国民众正在觉醒中。

大纪元时报发行人曹慧玲表示,日前先后向澳洲政府寻求政治庇护的陈用林、郝凤军以及原沈阳市司法局长韩广生,正是以实际行动揭发中共恶行。

在七一前夕,包括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投资中国受迫害台商协会与台湾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协会在内等数个民间组织,倡议将“七· 一”定为“全球退出中共日”,七月份定为“全球退出中共月”,并呼吁各界人士于北京时间7月1日晚间7时01分,集体打电话向大陆的亲友传递《九评》与“退党”的讯息,以唤起更多中国同胞将中共罪行公诸于世。

按照往例,每年七一中共当局都会利用各种形式来歌功颂德,长期观察退党效应的人士指出,中共或许没有下一个建党纪念日了

新唐人记者 陈宪樟 林佩缜 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