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准备打击马克思主义反叛力量

【新唐人】星期六(6月25日), 至少23名哥伦比亚政府军士兵被信奉马克思主义的反叛武装力量"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打死。为此, 哥伦比亚总统乌里韦准备对这个左派反叛力量发动大规模反攻的计划。

6月25日,25名政府军士兵在哥伦比亚左派反叛力量的两次袭击中死亡。

对乌里韦总统来说,一天之内损失很多士兵,这是相当糟糕的一天。

为此, 哥伦比亚总统乌里韦已飞抵该国西南省份,与政府军司令会面,磋商对左派反叛组织"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发动大规模反攻的计划。

他在与政府军军官举行会晤后说,"向恐怖活动低头,或对恐怖主义让步,都会损害民主。"

在直升机的支援下,约有一千多名政府军士兵对300多名左派叛军"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士兵展开了追击。

今年以来,"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已经打死了200多名政府军士兵。反叛组织试图通过这些军事行动来打击美国支持的乌里韦总统,阻止他再次当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