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宏达认为劳改制度的根源是中共极权

【新唐人】吴宏达先生日前在美国国会暨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关于“中国强制劳动改造”听证会上做证,揭露中共利用劳改制度惩罚不同信仰,不同政见者,将它们当做奴工对待,无偿的为劳改营创造财富。而这些劳改营正源源不断地进入美国市场。

吴宏达:“强迫思想改造,是中国的国策,基本政策,如果今天中国还是一个极权政治的话,劳改就一直存在下去。”

吴先生表示,中共50多年的历史已经证明了它没有给国家,人民带来什么好东西,无法领导中国走向民主富强。

吴先生还说,目前中国的退党运动已经表明了很多中国人不愿意把自己的现在和将来,自己的人格,名誉跟中共邪恶的政治集团联系在一起。

吴先生:“就象你不愿意更一个杀人犯,强盗结婚,作朋友一样。现在如果一个人还是共产党员的话,我觉得应该感觉是一个很羞耻的事情。”

吴宏达先生还在这次还在听证会上提交了最新编印的《劳改手册》,该书增补了劳改工厂、农场、矿山的大量相关资料,比如地址、电话、传真、生产能力等等。

委员会负责人表示,委员会将对中国强迫劳动制度做进一步审议,以便在年度报告中向国会和行政当局提出政策性建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