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贫穷成为历史”LIVE 8 音乐会临近

【新唐人】爱尔兰歌手格尔多夫(BOB GELDOF)组织的LIVE 8音乐会只有1个星期了,这个系列音乐会在于督促八大工业集团国家致力于消除全球贫穷和提高公平贸易,鼓励人们7月2日八国峰会时在苏格兰爱丁堡和平示威让贫穷成为历史。

格尔多夫(BOB GELDOF)1985年举行了轰动一时的援助饥饿的埃塞俄比亚人音乐会。

但20年后的这次音乐会,他不想要你的钱,他想兴起一个让贫穷成为历史的运动,让最富裕的国家帮助发展中国家。

7月2日的义演音乐会将在世界8个大城市同时进行,之后他希望100万人能到苏格兰的八国峰会和平示威。

LIVE 8 组织者说:7月2日不是结束,是最后一段旅程的开始,音乐会后我们请求人们到爱丁堡去,不管你用什么方式,总之请你到爱丁堡去

LIVE 8的行动似乎象20年以前一样,已经开始奏效。

在上一次会谈,八大工业集团国家同意免去400亿最穷国家的债务,其中大部分是非洲国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