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貧窮成為歷史”LIVE 8 音樂會臨近

【新唐人】愛爾蘭歌手格爾多夫(BOB GELDOF)組織的LIVE 8音樂會只有1個星期了,這個系列音樂會在于督促八大工業集團國家致力于消除全球貧窮和提高公平貿易,鼓勵人們7月2日八國峰會時在蘇格蘭愛丁堡和平示威讓貧窮成為歷史。

格爾多夫(BOB GELDOF)1985年舉行了轟動一時的援助飢餓的埃塞俄比亞人音樂會。

但20年后的這次音樂會,他不想要你的錢,他想興起一個讓貧窮成為歷史的運動,讓最富裕的國家幫助發展中國家。

7月2日的義演音樂會將在世界8個大城市同時進行,之后他希望100万人能到蘇格蘭的八國峰會和平示威。

LIVE 8 組織者說:7月2日不是結束,是最后一段旅程的開始,音樂會后我們請求人們到愛丁堡去,不管你用什么方式,總之請你到愛丁堡去

LIVE 8的行動似乎象20年以前一樣,已經開始奏效。

在上一次會談,八大工業集團國家同意免去400億最窮國家的債務,其中大部分是非洲國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