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民间团体:护渔反日,中共坐收渔利

【新唐人】针对台日渔业纠纷,台湾民间团体表示,中共策略就是吞台、反日、制美,若台湾因渔权争议引发反日情绪,将成中共马前卒,使中共坐收渔利。

针对台湾部分政治人士护渔行动,台湾民间团体举办记者会指出,莫入中共反日圈套:

台湾团结联盟李先仁说:“亲中的人士,透过反日、反对日本,来提高亲中的正当性,这个问题非常的严重。”

台湾当代杂志总编呼吁,看清护渔反日政治人物背后的动机:台湾当代杂志总编金�伟说:“立法院长跟立法委员林郁芳,为什么押着国防部开着军舰去向别人示威,目地就是造成反日。所以我们可以把它整个策略用六个字来讲,就是吞台、反日、制美,这是中共坐下来的新的政策。”

台湾行政院长谢长廷也表示,台、日渔权争议仅涉及经济海域重叠区执法问题,本月底将和日本进行渔权谈判;若出动军舰、不惜一战,则成国际笑话。

新唐人电视 陈进交 徐意雯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