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中国官员披露法轮功受迫害的内幕

【新唐人】由于近期原中国官员不断出逃,并向公众披露法轮功受迫害的内幕。这也使得法轮功团体成为了媒体追踪的热点。今天,纽省法轮大法协会特意在市中心的Belmore公园举行新闻发布会,进一步介绍有关情况。

纽省法轮大法协会主席约翰。戴拉说法轮功信仰的是“真、善、忍”,而中共所擅长的却是谎言和暴力。他呼吁澳洲总理和政府能够站出来,为在中国遭受迫害的人们说话,不会因为和中国的贸易而影响人权。

法轮功学员杰夫。格莱格瑞(Geoff Gregory)谈到,澳洲外交部长唐纳每月签发的证书限制了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使馆前正常和平请愿的权力。为了维护应有的言论自由,他们只有向堪培拉高等法院递交对外长的诉讼。

克里斯代表(Chris Cominos)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此组织的调查报告显示,中共不仅对于中国的法轮功成员进行严酷的镇压,并通过各种渠道将迫害延伸到其他国家,包括对海外媒体的利诱和威胁。

梁大为,曾在前往南非起诉中共官员的途中遭到枪击,双脚严重受伤。他认为是中共官员买凶杀人。现场展示的法轮功成员在中国所受的酷刑令人震撼。新唐人记者凌云澳大利亚悉尼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