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与中国人权”研讨会在丹麦国会大厦举行

【新唐人】6月8日﹐在丹麦国会大厦里﹐ 环球大纪元报社与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共

同举办了 中共与人权研讨会,知名中外专家, 魏京生先生、郭军女士、聂森

教授 均参加了讲演。 与会者从社会政治、经济发展、新闻自由和人权状况方面分析讨论中国发展现状。国际笔会丹麦分会主席Andes Jerichow, 国际萨哈罗夫委员会主席Hans Kristian Neerskov﹐也参加了分析讨论及讲演。

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主席魏京生先生表示﹐最大的问题是在中国几乎没有人信任共产党﹐

一个得不到人民信任的政府﹐他是一个即将下台的政府﹐而中共领导人就机有可能用战争来解决他们解决不了的问题﹐如果欧洲不顾中国的人权现状而取消对中国的武器禁运﹐最后受害的人也包括欧洲人自己。

环球大纪元总编辑郭军女士说﹐我们在跟中共交往的时候﹐在跟中国大陆市场作生意的时候﹐我觉得全球应该关注这件事﹐了解中国正在发生的真实情况﹐ 关注中国民众的人权和中国刚刚出现的庞大的退党民众的人权﹐也是自己在中国的利益是否 (是) 长远 的关键所在。9.11后全球的局势进行重组﹐整个世界格局发生改变﹐中共的解体和中共在历史舞台上的退出﹐也会对目前国际局势和全球的格局产生重大的影响。

国际萨哈罗夫委员会主席﹐汉斯.克里斯汀.尼尔斯科说﹕我本人更相信民主自由下的经济发展﹐而不是中共专制下的畸形的经济发展。

在中国﹐人民没有任何自由﹐法轮功修炼者没有做任何坏事﹐相反他们的道德高尚﹐对社会没有任何危险﹐但中国这个制度不允许人民有别的信仰﹐甚至对法轮功进行残酷迫害﹐因此﹐从这种意义上讲﹐中国现在正在发生的事并不仅仅是中国人自己的问题﹐而是我们所有这些有正义感的人共同有义务急需去解决的问题。这是我们全世界所有有良知的人所不能坐视的﹗

聂森教授也就这次由于中共使馆对议员施压而使4、5位议员没能参加研讨会之事﹐呼吁爱好自由的国家和人民站出来维护传统立国之本。

新唐人记者文俊﹐丹妮丹麦哥本哈根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