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与中國人權”研討會在丹麥國會大廈舉行

【新唐人】6月8日﹐在丹麥國會大廈裡﹐ 環球大紀元報社与中國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共

同舉辦了 中共与人權研討會,知名中外專家, 魏京生先生、郭軍女士、聶森

教授 均參加了講演。 與會者從社會政治、經濟發展、新聞自由和人權狀況方面分析討論中國發展現狀。國際筆會丹麥分會主席Andes Jerichow, 國際薩哈羅夫委員會主席Hans Kristian Neerskov﹐也參加了分析討論及講演。

中國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主席魏京生先生表示﹐最大的問題是在中國幾乎沒有人信任共產黨﹐

一個得不到人民信任的政府﹐他是一個即將下臺的政府﹐而中共領導人就機有可能用戰爭來解決他們解決不了的問題﹐如果歐洲不顧中國的人權現狀而取消對中國的武器禁運﹐最後受害的人也包括歐洲人自己。

環球大紀元總編輯郭軍女士說﹐我們在跟中共交往的時候﹐在跟中國大陸市場作生意的時候﹐我覺得全球應該關注這件事﹐了解中國正在發生的真實情況﹐ 關注中國民眾的人權和中國剛剛出現的龐大的退黨民眾的人權﹐也是自己在中國的利益是否 (是) 長遠 的關鍵所在。9.11後全球的局勢進行重組﹐整個世界格局發生改變﹐中共的解體和中共在歷史舞台上的退出﹐也會對目前國際局勢和全球的格局產生重大的影響。

國際薩哈羅夫委員會主席﹐漢斯.克裡斯汀.尼爾斯科說﹕我本人更相信民主自由下的經濟發展﹐而不是中共專制下的畸形的經濟發展。

在中國﹐人民沒有任何自由﹐法輪功修煉者沒有做任何壞事﹐相反他們的道德高尚﹐對社會沒有任何危險﹐但中國這個制度不允許人民有別的信仰﹐甚至對法輪功進行殘酷迫害﹐因此﹐從這種意義上講﹐中國現在正在發生的事並不僅僅是中國人自己的問題﹐而是我們所有這些有正義感的人共同有義務急需去解決的問題。這是我們全世界所有有良知的人所不能坐視的﹗

聶森教授也就這次由於中共使館對議員施壓而使4、5位議員沒能參加研討會之事﹐呼籲愛好自由的國家和人民站出來維護傳統立國之本。

新唐人記者文俊﹐丹妮丹麥哥本哈根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