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高雄2005世界数位广播工程年会

【新唐人】由“世界数位广播论坛”所举办的“2005世界数位广播工程年会”首次在台湾高雄举行,新唐人电视台与联合媒体国际希望之声广播电台,也受邀参与这场国际盛会,请看本台记者来自台湾高雄的报道。

2005世界数位广播工程年会9日在高雄金典酒店举行,会中邀请德国、英国、瑞典、澳洲、韩国….等20多个国家的DAB数位广播相关业者,提出技术、规格及标准制定的讨论,以及数位广播在无线行动戴具(如PDA、手机)的应用。

“世界数位广播论坛”是欧盟唯一认可推广Eureka-147DAB数位广播的一个国际性组织,欧盟认可由该组织制订及修改DAB数位广播规格,会员来自28个国家,会员国代表超过100家公司。

与会人士在了解新唐人电视台不受中共控制,敢于把真相告诉全世界,而欧卫为了经济利益、或某种秘密协定,向中共低头,终止与新唐人的合同、扼杀新唐人卫星信号的做法后,纷纷签名支持新唐人。

这是新唐人记者/李涓榕郭哲铭 在台湾高雄的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