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高雄2005世界數位廣播工程年會

【新唐人】由“世界數位廣播論壇”所舉辦的“2005世界數位廣播工程年會”首次在台灣高雄舉行,新唐人電視台与聯合媒體國際希望之聲廣播電台,也受邀參与這場國際盛會,請看本台記者來自台灣高雄的報道。

2005世界數位廣播工程年會9日在高雄金典酒店舉行,會中邀請德國、英國、瑞典、澳洲、韓國….等20多個國家的DAB數位廣播相關業者,提出技術、規格及標准制定的討論,以及數位廣播在無線行動戴具(如PDA、手机)的應用。

“世界數位廣播論壇”是歐盟唯一認可推廣Eureka-147DAB數位廣播的一個國際性組織,歐盟認可由該組織制訂及修改DAB數位廣播規格,會員來自28個國家,會員國代表超過100家公司。

与會人士在了解新唐人電視台不受中共控制,敢于把真相告訴全世界,而歐衛為了經濟利益、或某种秘密協定,向中共低頭,終止与新唐人的合同、扼殺新唐人衛星信號的做法后,紛紛簽名支持新唐人。

這是新唐人記者/李涓榕郭哲銘 在台灣高雄的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