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外围赛阿根廷力擒巴西提前晋级

【新唐人】在星期三进行的2006年德国世界杯外围赛南美区的一场重量级角逐中,阿根廷凭借上半场的出色表现,以3-1力克宿敌巴西,提前三轮晋级决赛圈。

在星期三进行的这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中,阿根廷在开始后就占据了优势。开场后仅四分钟,克雷斯波得到路易斯冈萨雷斯(Luis Gonzalez)的传球,一脚低射,轰开巴西大门。第18分钟时,里克尔梅接到冈萨雷斯的妙传,左脚25米外远射建功。上半场结束前五分钟,阿根廷开出战术角球,克雷斯波又以头球,将比分写成了3-0。

进入下半场,巴西表现与上半时判若两队,第72分钟,卡洛斯在25米外主罚任意球得分,为巴西扳回一球。此后巴西虽有缩小比分差距的机会,但终未得手。

巴西此战虽然败北,不过他们15战过后有27分在手,仍然在南美10国积分榜上位居第二,几乎可以确保出线无懮。而参加过此前每届世界杯决赛圈角逐的阿根廷得到31分,在还剩三轮比赛的情况下已经稳获前四,提前晋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