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活塞扑灭热火 惊险晋级NBA总决赛

【新唐人】在6月6日进行的NBA东部联盟决赛第七场首节的比赛中,卫冕冠军底特律活塞队客场以88-82击败迈阿密热火队,以总比分4-3惊险晋级NBA总冠军战。

6日在美航体育馆进行的NBA东部决赛第七场的角逐中,底特律活塞客场迎战迈阿密热火。两队前六场比赛战成3-3平。第七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讲都是生死之战,热火期待能利用主场之利晋级总决赛,而活塞则渴望继续卫冕征程。

在当天的比赛中,热火队的沙克-奥尼尔拿下27分和9个篮板,带伤上场的“闪电侠”韦德贡献20分,但在最后一节一分未得。而活塞队球员发挥平均,汉密尔顿拿下22分和7次助攻,拉希德-华莱士贡献20分及7个篮板,包括终场前54.7秒两罚皆中及篮下补进一球,比卢普斯得到了18分和8次助攻。 最终以6分之差晋级NBA总决赛,同时也扑灭了热火队史上第一次进军总冠军赛的美梦。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1-23、24-17、19-26和24-16。

接下来,活塞将与“西霸天”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争夺总冠军资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