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活塞扑滅熱火 惊險晉級NBA總決賽

【新唐人】在6月6日進行的NBA東部聯盟決賽第七場首節的比賽中,衛冕冠軍底特律活塞隊客場以88-82擊敗邁阿密熱火隊,以總比分4-3惊險晉級NBA總冠軍戰。

6日在美航体育館進行的NBA東部決賽第七場的角逐中,底特律活塞客場迎戰邁阿密熱火。兩隊前六場比賽戰成3-3平。第七場比賽對于雙方來講都是生死之戰,熱火期待能利用主場之利晉級總決賽,而活塞則渴望繼續衛冕征程。

在當天的比賽中,熱火隊的沙克-奧尼爾拿下27分和9個籃板,帶傷上場的“閃電俠”韋德貢獻20分,但在最后一節一分未得。而活塞隊球員發揮平均,漢密爾頓拿下22分和7次助攻,拉希德-華萊士貢獻20分及7個籃板,包括終場前54.7秒兩罰皆中及籃下補進一球,比盧普斯得到了18分和8次助攻。 最終以6分之差晉級NBA總決賽,同時也扑滅了熱火隊史上第一次進軍總冠軍賽的美夢。

四節的具体比分為21-23、24-17、19-26和24-16。

接下來,活塞將与“西霸天”圣安東尼奧馬刺隊爭奪總冠軍資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