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国汀律师发表退社、团、队声明

【新唐人】上海维权律师郭国汀6月4日在大纪元网站发表“我的退社、团、队声明”, 呼吁终止一党专制极权独裁体制。

律师在退党声明中写到自己曾加入少先队,红小兵,红卫兵,共青团,大学毕业时被诱写入党申请书,1997年经人推荐参加九三学社,后因反感九三学社没有独立思想与政见而拒绝参加活动。

郭律师历数中共建国来历次运动,结果导致八千万国民非正常死亡,造成数以万亿计的经济损失,国民道德退化。他在声明最后写道:凡是不愿做奴隶或与贪官污吏同流合污,不愿下地狱的全体国人,均应以退出中共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结束罪恶的中共一党极权专制的体制。

郭国汀律师曾为中国大陆异议人士以及法轮功学员辩护。今年2月被上海司法局剥夺了律师资格,并被刑事拘留,保释后被软禁在家。后经多方援助,5月底抵达加拿大。

郭国汀律师表示,出国前当局威吓他,如果他在出访期间有过激言论和做法,他的妻子和女儿将受到惩罚,他本人也将永远被拒之国门之外,不能回国见自己的亲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