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公民被中共秘密警察绑架

【新唐人】28岁的荷兰人彼得法尔克在中国旅游期间遭到中国秘密警察绑架。

他谈到5月24日上午,他在中国云南旅游时,有人来问他是否知道关于法轮功的情况。那天晚上,15个警察来到他的住处,要求和他们走一趟。他说:在车里他们要给我蒙上眼睛我拒绝了,那让我感到不安全。我被带到大理公安局或610办公室时,他们拿走了我所有的法轮大法物品,有的讯问,有的照相,有的记录,审我到早上六点。我告诉他们我修炼法轮大法的益处,但我不愿告诉他们我认为会伤害别人的具体的事情。

彼得法尔克要求打电话通知荷兰使馆及其家人,均遭到秘密警察拒绝。他说:“他们也不允许我炼功。我虽没做错事,却被剥夺了自由,这是精神迫害。”

据彼得回忆,警察抓捕他的理由是他违反了中国的法律,反对中国政府。他说:中国的宣传机构被控制,我们无法让人知道法轮功被迫害真相。而我仅仅因为是法轮功学员就被抓了。”

当问到为什么去中国时,彼得回答说:“我从小喜欢气功,喜欢读书,读过很多哲学,佛学,文化艺术方面的书籍,想寻找真理和生命的真谛。2003年我去马来西亚时,在一个朋友处知道了法轮功,从此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我在学中文,在中国有女朋友和其他朋友,我去中国想看望他们。”

当问及经历这次事件的感想时,彼得.法尔克说:“我担心中国法轮功学员的安全,非常关心中国的情况。我希望国际上能关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新唐人记者在泰国曼谷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