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公民被中共秘密警察綁架

【新唐人】28歲的荷蘭人彼得法爾克在中國旅游期間遭到中國秘密警察綁架。

他談到5月24日上午,他在中國云南旅游時,有人來問他是否知道關于法輪功的情況。那天晚上,15個警察來到他的住處,要求和他們走一趟。他說:在車里他們要給我蒙上眼睛我拒絕了,那讓我感到不安全。我被帶到大理公安局或610辦公室時,他們拿走了我所有的法輪大法物品,有的訊問,有的照相,有的記錄,審我到早上六點。我告訴他們我修煉法輪大法的益處,但我不愿告訴他們我認為會傷害別人的具體的事情。

彼得法爾克要求打電話通知荷蘭使館及其家人,均遭到秘密警察拒絕。他說:“他們也不允許我煉功。我雖沒做錯事,卻被剝奪了自由,這是精神迫害。”

据彼得回憶,警察抓捕他的理由是他違反了中國的法律,反對中國政府。他說:中國的宣傳机构被控制,我們無法讓人知道法輪功被迫害真相。而我僅僅因為是法輪功學員就被抓了。”

當問到為什么去中國時,彼得回答說:“我從小喜歡气功,喜歡讀書,讀過很多哲學,佛學,文化藝術方面的書籍,想尋找真理和生命的真諦。2003年我去馬來西亞時,在一個朋友處知道了法輪功,從此開始修煉法輪大法。我在學中文,在中國有女朋友和其他朋友,我去中國想看望他們。”

當問及經歷這次事件的感想時,彼得.法爾克說:“我擔心中國法輪功學員的安全,非常關心中國的情況。我希望國際上能關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在泰國曼谷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