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议员声援200万退党 预“共产红墙坍塌”

【新唐人】这5名国会议员及参议员在演讲中盛赞中国民众摆脱中共的勇气、谴责中共掩盖退党真相、践踏人权的行为。议员们还在支持退党的巨型横幅上签了名。

加前反对党主席、国会议员斯铎克维尔-德(Stockwell Day)先生在演讲中说:

“从最初的几百、几千、几万、直到今天,超过200万人声明脱离中国共产党的一切组织,这是非常值得庆贺的。这些中国民众退党,是因为他们看到了大纪元九评社论,明白了真象。真象使人们获得了自由。他还说,我们需要提醒国会议员们,中共还在折磨和迫害人民,这些必须停止。我们会看到共产红墙倒塌的时刻,为了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我们会继续支持真象的传播。

国会议员罗伯-安德斯(Rob Anders)说,16年前的天安门大屠杀后,中共就企图掩盖和否认谋杀,就象现在暗地抓捕退党民众掩盖中国退党潮一样。安德斯以1989年共产主义在东欧解体和清王朝的最后崩溃为例说,罗马尼亚共产专制者奇奥塞斯库为了把持政权,无视人民的意愿,最终导致其政权的解体。一个世纪前的清王朝试图否定人民的意志,但是,紫禁城的城墙还是被摧毁了。安德斯指出,当中国人民彻底了解了中共的真象时,中国的红墙也将坍塌。

当天下午,声援200万退党的民众代表们,向加拿大总理递交了请求加政府敦促中共停止迫害退党民众的请愿信。并于集会结束后在市中心举行了游行活动。

以上是新唐人记者安妮发自加拿大渥太华的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