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第一届国殇纪念日大游行在华府举行

【新唐人】美国国殇日是为了纪念那些为国家牺牲生命的军人。虽然有很多故事谈到有不同的最初的起源地和发源日。但是,最重要的是大家在一起向那些为国家贡献生命的军人致敬。今年全美第一届国殇日纪念日大游行在华府举行。

美国国殇日是为了纪念那些为国家牺牲生命的军人。今年全美第一届国殇日大游行在华府举行。第一次世界大战老兵,103岁的Mr. Floyd Brown也出现在游行队伍中。他代表美国四百七十万参加第一次世界大战的军人,还有三个华人社团参加。

中华民国退伍军人协会荣光会会长李昌绪表示: 今年的大游行有两个主题;一个是支持三军, 一个是向所有为国家牺牲的战士们致敬。今天我们能代表中华民国的退伍军人, 也是一种相当大的荣耀。这也代表我们中华民国的退伍军人绝不在任何场合下缺席。

法轮功亮丽的团队深受欢众喜爱,他们的理念(真、善、忍)经常出现在各大庆典中。法轮功学员陈钧表示:因为我们法轮功学员不仅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 像腰鼓舞啊仙女舞。而且法轮功学员做事情都非常认真负责,所以年年都受到各个主办单位的欢迎和邀请。

台美文化交流协会也组织了队伍来参加游行,会长黄庆三表示,台美人能够进入美国社会和主流社会社区人士打成一片。他们说明来参加这个活动是因为他们是移民,认同这个国家, 支持自己的国家。

新唐人记者李文华盛顿DC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