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法轮功学员以亲身经历抗议天津市市长戴相龙

【新唐人】今年是天津和墨尔本两市结为姐妹城市25周年。2005年5月24日

到28日,天津市市长戴相龙偕同百余位中国官员、商业人士及记者应邀来到澳大利亚墨尔本进行友好访问。

作为墨尔本姐妹城市的市长,戴相龙此行受到了墨尔本市政府的欢迎,而作为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学员最严重的城市之一—天津市的行政负责人,戴相龙也遇到了澳洲本地法轮功学员不同寻常的“礼遇”。

一位天津市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家属李迎专程从悉尼赶来。

李迎说:“戴相龙是2002年底任职天津市的代理市长,2003年1月正式出任天津市市长,一直到现在,在他这段任职的期间,天津市一共有十六名法轮功学员被虐杀,那么我弟弟在这期间被关过四个不同的劳教所,在每个劳教所里都传出有学员被打死的消息。”

樊建强:“我们今天在这来,是为了要告诉到访的天津市市长和天津市代表团,参与虐杀法轮功学员罪责难逃,另外我们还要告诉更多的墨尔本市民,在墨尔本的姐妹城—天津市,虐杀法轮功学员的事还在继续。”

墨尔本市民:“我从没见过这么残酷的迫害,他应该被送入监狱,任何国家都不应该允许他进入,因为可以说他是凶手,所以他更不应该出现在自由社会,尤其是在澳洲。”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吕萌澳大利亚墨尔本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