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胜AC米兰夺得欧洲冠军杯

【新唐人】英超传统强队利物浦星期三在伊斯坦布尔进行的欧洲冠军联赛决赛上上演惊天大逆转,在0-3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将比分扳成3-3,而且最终在点球大战中以3-2击败意甲劲旅AC米兰,捧得冠军杯。

在星期三的这场决赛一开始,灾难似乎降临利物浦队。AC米兰队长马尔蒂尼在比赛开始第53秒钟时便攻破对手大门。接着AC米兰又在上半场进行到第34和44分钟时接连攻入两球。

利物浦在上半场结束时以0-3落后,似乎大势已去。不过下半场开始形势急转,利物浦奋起直追,在下半场的七分钟内便连进三球。 双方在90分钟内战成3-3平,而在加时赛中均无建树,只能以点球大战决定冠军归属。最后英超强队利物浦3-2点球战胜意甲劲旅AC米兰。

利物浦队在欧冠杯决赛中上演的这场惊天大逆转,使利物浦的球迷的兴奋不已。在土耳其未能持票入场而在外观看电视转播的球迷们,也一样对自己的球队爆冷击败AC米兰取得的胜利而欢呼雀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