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胜AC米蘭奪得歐洲冠軍杯

【新唐人】英超傳統強隊利物浦星期三在伊斯坦布爾進行的歐洲冠軍聯賽決賽上上演惊天大逆轉,在0-3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將比分扳成3-3,而且最終在點球大戰中以3-2擊敗意甲勁旅AC米蘭,捧得冠軍杯。

在星期三的這場決賽一開始,災難似乎降臨利物浦隊。AC米蘭隊長馬爾蒂尼在比賽開始第53秒鐘時便攻破對手大門。接著AC米蘭又在上半場進行到第34和44分鐘時接連攻入兩球。

利物浦在上半場結束時以0-3落后,似乎大勢已去。不過下半場開始形勢急轉,利物浦奮起直追,在下半場的七分鐘內便連進三球。 雙方在90分鐘內戰成3-3平,而在加時賽中均無建樹,只能以點球大戰決定冠軍歸屬。最后英超強隊利物浦3-2點球戰胜意甲勁旅AC米蘭。

利物浦隊在歐冠杯決賽中上演的這場惊天大逆轉,使利物浦的球迷的興奮不已。在土耳其未能持票入場而在外觀看電視轉播的球迷們,也一樣對自己的球隊爆冷擊敗AC米蘭取得的胜利而歡呼雀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