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活塞东区决赛首役客场灭热火

【新唐人】5月23日在佛罗里达迈阿密,NBA季后赛东部决赛开始首场角逐,结果底特律活塞队客场以90-81战胜迈阿密热火队。总比分,活塞1-0领先。

23 日在美航中心进行的东部决赛首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底特律活塞队打出了最佳团队防守战,利用二到三名球员缩小防守圈,箝制了热火队“闪电侠”韦德的切入,收到很好效果。加之热火队 “大鲨鱼”奥尼尔大腿有伤,明显缺乏冲击力,最终以9分之差中止了热火季后赛八连胜,同时拿下两队7战4胜制系列赛的首场胜利。

在此役中,活塞队六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拉希德-华莱士得到20分、13个篮板和3次封盖,比卢普斯贡献18分,汉密尔顿有16分入账,本-华莱士和普林斯各自得到13分,替补麦克代斯得到10分。热火方面,埃迪-琼斯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大鲨鱼”奥尼尔贡献20分,韦德得到16分,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4-25、20-18、30-24和16-1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