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活塞東區決賽首役客場滅熱火

【新唐人】5月23日在佛羅里達邁阿密,NBA季后賽東部決賽開始首場角逐,結果底特律活塞隊客場以90-81戰胜邁阿密熱火隊。總比分,活塞1-0領先。

23 日在美航中心進行的東部決賽首場比賽中,衛冕冠軍底特律活塞隊打出了最佳團隊防守戰,利用二到三名球員縮小防守圈,箝制了熱火隊“閃電俠”韋德的切入,收到很好效果。加之熱火隊 “大鯊魚”奧尼爾大腿有傷,明顯缺乏沖擊力,最終以9分之差中止了熱火季后賽八連胜,同時拿下兩隊7戰4胜制系列賽的首場胜利。

在此役中,活塞隊六名球員得分達到兩位數,拉希德-華萊士得到20分、13個籃板和3次封蓋,比盧普斯貢獻18分,漢密爾頓有16分入帳,本-華萊士和普林斯各自得到13分,替補麥克代斯得到10分。熱火方面,埃迪-瓊斯拿下全隊最高的22分,“大鯊魚”奧尼爾貢獻20分,韋德得到16分,四節的具體比分為24-25、20-18、30-24和16-1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