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二十多名士兵遭大风雪袭击身亡

【新唐人】智利在上星期三南部安地斯山脉靠近阿根廷边界进行演习时,意外遭遇大风雪的袭击。恶烈的天候阻碍了搜救行动的进行,仍然受困的20多名士兵恐怕已被冻死在安地斯山脉。

星期天(5月22日),大风雪使得进入第五天的搜救行动更加困难,仍有20多名士兵受困恐怕已冻死在安地斯山脉。这是智利最严重的军事悲剧,罹难者家属开始埋葬目前被找出的23名年轻士兵的遗体。

智利在上星期三在南部安地斯山脉靠近阿根廷边界进行演习,意外遭遇大风雪的袭击。有关当局表示,至少有45名多数装备不良的十几岁的年轻士兵,可能已不幸丧生。

智利军队的新闻部门表示,恶烈气候使载有热测设备的直升机无法飞行,并阻碍了徒步带着警犬的巡逻兵。

军队放弃寻获生还者的希望,愤怒的家属怒斥官员们不顾暴风雪下令新兵在山区进行军事演习。

一名痛失儿子的家属说:“他去演习时是活的,但不幸的,他遇难了,这是很痛苦的。谢谢上帝带给我平静,我相信我的儿子一定得到上帝的安抚。”

智利总统拉哥斯宣布三天国殇,哀悼这些不幸遇难的士兵,并于上星期六在洛杉矶镇军事基地参加不幸遇难的23名士兵的守灵。这23名遇难者的棺木被覆盖国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