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效应(0523)

【新唐人】明慧网上的:四川省楠木寺女子劳教所,专管中队队长张小方一次用电棍电法轮功学员马青春的时候,一边电一边大吼:那些想上明慧网上告我们的,快看清楚,我就是这样打法轮功的,去告嘛,告倒没有呢!这个张小方被四川省评为所谓的十佳青年卫士,司法部全国教育转化现进个人,他个人还被四川省老教局记个人三等功。

1、退党数子榜:昨日退党(团)人数:35,961 ,总计退党(团)人数:1,782,075 。

2、“国共合作”是共产党创造出来的骗人假象

每当中共处于岌岌可危的生死关头,为了掩饰其政权摇摇欲坠的窘态,常会使用各种手段以转移人们的注意力,历史上的国共合作就是最好的例子,美国德州达拉斯9评共产党研讨会中,对此有详尽的描述。

本次研讨会是以连战,宋楚瑜访问大陆为?索展开的。

大纪元专栏作家横河先生在演讲中指出,在历史上从来没有过国共合作,而国共合作是共产党创造出来的。

横河先生说,谈到合作首先要看双方有无合作的愿望;其次要看有无共同的目标;再次要看实现合作的手段,最后要看是否达到预定目标。

横河先生指出,第一次所谓“国共合作”国民党的目标是打倒军阀,在中国实现三民主义,而共产党的目标是借助打进国民党来壮大自己;而第二次所谓“国共合作”是以共同抗日为目标的,但事实上共产党是以抗日为幌子趁机发展根据地壮大自己的力量,国民党有200多位将军为抗日而献身,而共产党为抗日而牺牲的将领几乎为零。

横河先生指出,连宋本次访问大陆一定是共产党到了走投无路的境地借助连宋访问摆脱现存危机。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达拉斯分台评论员晓雪女士在演讲中指出,本次中共邀请连宋访问大陆,一方面是用来缓解中共在国内发生的巨大危机,另一方面制造其自身改变的假像,蒙骗世人。

3、中国经济发展真相

著名台湾大学经济系教授张清溪博士继上月底在美国波特兰市演讲从反分裂法看中国共产党的本质之后,再次应邀来到美国西北地区,就“探索中国经济发展真相”作专题演讲,在全球一片中国经济热之时,许多企业及生意人纷纷到大陆投资,但是投资后有多大的风险,有多少人实际获利,中国的经济发展背后的真实面貌及隐忧是甚么?下面请看来自西雅图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