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大纪元办首场九评研讨会

【新唐人】《大纪元时报》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发表后,在全球华人中引起了极大的反响及退党热潮。世界各地接连举办了多次九评研讨会。新加坡大纪元也举办了首场九评研讨会

九评研讨会上,新加坡大纪元邀请了五位曾经在中国大陆生活的人士讲述自己和亲友遭共产党压迫的经历。

李女士讲述了她母亲的地主家族在中共历次政治运动中的遭遇。土地改革期间,他的母亲为了生存,被迫与被列为地主阶级的家人决裂。

李女士说:“妈妈的家里,祖上创下的产业,一夜之间化为乌有。共产党提倡越穷越革命。当时组织让妈妈划清界限,与地主阶级彻底决裂。妈妈只好唯心的划清界限,因为她也要生存。”

她也谈到了红军在掠夺人民钱财时的暴行。

李女士说:“挨门挨户,要东西要钱,不给就强,在不给就就地正法─墙壁。跟土匪是一样的。他们的目的就是要你不断地给银元,给钱供养红军;指导喂饱了红军,也是你家破人亡的时候”

另一名发言者索菲娅女士,发表了她看了九评之后的感想。

她认为中共对九评闭口不提是有原因的。

索菲娅说:“ 《九评》发表这么长时间了,历史上一贯喜好攻击别人的中共对《九评》只字不敢提,不敢为自己辩解,就是因为《九评》揭露的都是中共无法抵赖的事实。”

新唐人记者李秀佩新加坡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