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孩子"夺58届戛纳金棕榈奖 中国电影获评委会奖。

【新唐人】"孩子"的导演是达尔代纳兄弟(Dardenne)。电影内容讲述一对在一个法国城市生活的年轻情侣的故事。 电影中的主要人物布鲁诺为生计出售自己的初生婴儿,但随即感到后悔,并且试图夺回婴儿。

达尔代纳兄弟在六年前曾凭着"罗塞塔"(Rosetta)夺得金棕榈大奖。

另外吉姆-贾木许(Jim Jarmusch)"破碎之花"(Broken flowers)获得评审团大奖。 汉娜-拉斯洛凭着"自由地带"(Free Zone)得到最佳女演员奖。

汤米-李-琼斯(Tommy Lee Jones)主演"艾斯卡达的三次葬礼"(The Three Burials of Melquiades Estrada)得到最佳男演员奖。

麦克-汉尼克(Michael Heneke)凭"躲避"(Cache)得到最佳导演奖中国电影"清红"则获得评委会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