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台湾国际动画影展

【新唐人】台湾国际动画影展是台湾第一个纯粹以动画为展出内容的正式影展。台湾新闻局长姚文智:“国际动画展今年已是第三届来举办!一年办得比一年还要盛大,这次除了国际影片观摩展之外,今年还特别制作漫画、动画制作流程”。

今年台湾国际动画影展公开向世界各地进行征件,规划“世界动画精选”、“导演专题”、“经典动画”等13个单元,提供民众更丰富的动画视野。除了影展外,为了让民众更了解动画的起源与各项不同原理的动画创作,台北的新光三越百货有为期11天的“奇幻光影之旅:从2D到4D-动画制作流程展”,让大家趁此机会认识动画的多种可能性与面貌。

会场共十个展览区,来自法国,极其珍贵的真品针版版画,国际动画界知名的捷克偶动画,及台湾本土阿贵动画和即将上映的数位动画电影“红孩儿”等。会场有来自法国、捷克的动画界贵宾,和台湾知名绘本作者“几米”及动画家们。台湾动画产业界、学术界及创作者,大家齐聚一堂,交流切磋,努力呈现更多更好的作品。

新唐人电视 茅志刚 苏湘岚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