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高球公开赛多赫蒂与埃里克松首轮领先

【新唐人】在星期四进行的爱尔兰高尔夫球公开赛首轮赛上,英国选手多赫蒂(Nick Dougherty)和瑞典选手埃里克松(Klas Eriksson) 都打出了68杆、低于标准杆四杆的成绩,并列榜首。

但英国选手卡恩(Simon Khan)则时运不佳,他在第17洞开球时,由于时间过长而被罚款8,000英镑。32岁的卡恩在上周的英国大师赛中也曾被罚款4,000英镑。这已是他两年来第五次出现类似不慎举动。不过他首轮仍然打出70杆,仅落后领先者两杆。

由于天气条件比预期好,另外主办单位将七个洞的开球点移近,因此参赛选手的成绩并没预料的那么糟糕。四名选手以69杆并列第三。英国选手克拉克(Darren Clarke)打出了70杆。

爱尔兰选手哈灵顿(Padraig Harrington)因在第14洞出现双柏忌,又在第15洞吞下柏忌,最后仅打出73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