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报告称全球被强迫劳役者达千万

【新唐人】国际劳工组织发表新报告,透露全世界有超过1200万人被强迫劳动, 其中大部分出现在亚洲。这些被奴役的人中,包括发展中国家的贫困妇女、儿童,也包括中国、缅甸这样的集权国家劳改营中的持不同政见者。

联合国一份新的研究报告显示,全世界至少有1,230万人口被强迫劳动。这种情况在世界各地区都有发生,不过,大部分出现在亚洲。

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ILO)星期三表示说,在亚太地区,有大约949万人口被强迫劳动,他们许多人被困在奴隶劳动制度之中,被迫用劳动来偿还欠债, 其中多数是妇女、儿童; 或是在政府的强制部门中被迫劳动,例如被中共及缅甸军政府囚禁在劳改营中的持不同政见者。

国际劳工组织说,这1200万人被强迫劳动是没有得到他们本人同意的,而且防范的努力也没有做过多少。 强迫劳动是违反国际公约,但是很少案例得到调查或者起诉。

国际劳工组织的报告指出,全球化造成了新形式的强迫劳动。

一些大公司为了减低生产成本,增加竞争力,把工序外判给承办商。这些公司对承办商的工作环境绝少控制。

国际劳工组织说,只有国际社会联合起来,才能够消灭强迫劳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