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格鲁吉亚演讲 附近发现手榴弹

【新唐人】格鲁吉亚政府星期三(5月11日)证实,布什总统讲演位置附近发现了一枚手榴弹。

此前,格鲁吉亚一位政府官员被引述说,当美国总统布什周二(10日)在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发表演讲时,在距离布什不到30米的地方发现了一枚手榴弹。

报道说,当时有人向听众人群中投掷了一个装置。 一位保安人员拾走这个装置并远离现场。

目前,负责布什安全的美国特工处已经接到了格鲁吉亚当局的报告,并正在调查此事。

据格鲁吉亚当局说,当时这个装置并没有爆炸。目前还不清楚,这个装置中是否有炸药。

美国总统布什星期二在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发表演说,赞扬格鲁吉亚2003年的玫瑰革命成为全世界人民的自由灯塔。

布什在第比利斯自由广场对数以万计欢呼的公众发表演说时表示,高加索,中亚和中东地区人民都渴望得到自由。

布什还说,年轻人要求得到自由,他们就应该获得自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