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格魯吉亞演講 附近發現手榴彈

【新唐人】格魯吉亞政府星期三(5月11日)證實,布什總統講演位置附近發現了一枚手榴彈。

此前,格魯吉亞一位政府官員被引述說,當美國總統布什周二(10日)在格魯吉亞首都第比利斯發表演講時,在距离布什不到30米的地方發現了一枚手榴彈。

報道說,當時有人向听眾人群中投擲了一個裝置。 一位保安人員拾走這個裝置并遠离現場。

目前,負責布什安全的美國特工處已經接到了格魯吉亞當局的報告,并正在調查此事。

据格魯吉亞當局說,當時這個裝置并沒有爆炸。目前還不清楚,這個裝置中是否有炸藥。

美國總統布什星期二在格魯吉亞首都第比利斯發表演說,贊揚格魯吉亞2003年的玫瑰革命成為全世界人民的自由燈塔。

布什在第比利斯自由廣場對數以万計歡呼的公眾發表演說時表示,高加索,中亞和中東地區人民都渴望得到自由。

布什還說,年輕人要求得到自由,他們就應該獲得自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