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待伊拉克狱犯的美国女兵认罪

【新唐人】美国陆军后备役军人林迪-英格兰对几项在伊拉克阿布格莱布监狱虐囚丑闻的指控承认有罪,可能面临11年监禁。

美国上等兵林迪-英格兰星期一(5月2日)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军事法庭上表示认罪。

美国媒体去年5月披露了一系列伊拉克囚徒受虐待的照片,其中英格兰手里拿着系在一名裸体伊拉克囚犯脖子上的皮带。

林迪-英格兰的律师说,她同意承认犯有两项串谋罪、四项虐待囚犯罪和一项渎职罪。检方同意撤销对这名女兵的另外两项指控。这一协议使她可能的最长刑期从16年减少到11年。

她的律师说,他们将在军事法庭上拿出证据,显示她有严重的学习障碍以及精神健康方面的问题,希望以此来换取较轻的判刑。

阿布格雷布监狱虐待囚犯事件的主谋戈莱纳已受到军事法庭的审判,被判处10年监禁。监狱虐囚丑闻还导致一名女指挥官、准将卡宾斯基被停职。美国国防部长及美国总统都曾为“就俘虏及家属受到的侮辱表达了歉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