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湾九评研讨会在成功大学举办

【新唐人】全球告别中共大联盟于4月30日在台南成功大学举办一场户外九评研讨会。中山大学杨硕英副教授、与会贵宾张福章先生和中正大学艾昌瑞教授等人 分别从政治、经济、人权及意识形态等不同角度解析中共。

中正大学艾昌瑞教授:“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真的是很浅很浅,看了这本书之后我才真的了解,共产党的本质是什么,就是让它自己垮掉,它自己不见了。”

中山大学杨硕英副教授:“那我们怎么让它不见呢,没想到这么有智慧的一本书出现了,就让它自己退党嘛!让它自己瓦解”

现场并有众多民众表达了对这场九评研讨会的看法。

学生黄同学:“觉得说只要多了解一点共产党,都知道说再继续待下去是不太好的,退党是应该是必要的。”

成大政治系学生华杰勇:“那我今天刚才听过演讲之后,我觉得这样共产党垮台,未来可能会有很大的希望。”

主办单位还精心设计了天兵天降斩赤龙的短剧。内容描绘雄壮威武的天将挥舞着手中利器,将共产邪灵一一铲除,吸引了不少现场观众的注目。

以上是新唐人记者宫安洲、蔡美蕙在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