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声援百万人退党大游行

【新唐人】游行前数百名群众聚集在多伦多华埠附近的公园里举行了集会。著名记者盛雪女士在集会上表示:“当所有的好人都被投进中共的监狱的时候,中国社会还剩下了什么?剩下了邪恶、剩下了尔谀我诈、剩下了欺骗。 我们讲在今天中国社会没有什么公信, 没有什么道德, 没有什么善良。 许许多多社会的悲剧,每天都在上演, 没有人出来阻止, 没有人敢说一声不。 所以我说中国的所有悲剧的根源,都是因为有这样的一个邪恶的共产专制在控制着中国社会。”集会结束前举行了为中共盖馆定论的仪式。

这是多伦多华人自89年6。4以来最大规模的反中共暴政,要求民主自由的游行。自从大纪元时报的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于去年12月问世以来,中共党员中便刮起了退党风潮,在短短的四个月时间内退党,退团的人数便突破了百万人次。统计资料表明,近一个月内平均每天退党,退团的人数高达2万人次以上。

这是新唐人记者许书飞、林菲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