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聲援百万人退党大游行

【新唐人】游行前數百名群眾聚集在多倫多華埠附近的公園里舉行了集會。著名記者盛雪女士在集會上表示:「當所有的好人都被投進中共的監獄的時候,中國社會還剩下了什么?剩下了邪惡、剩下了爾諛我詐、剩下了欺騙。 我們講在今天中國社會沒有什么公信, 沒有什么道德, 沒有什么善良。 許許多多社會的悲劇,每天都在上演, 沒有人出來阻止, 沒有人敢說一聲不。 所以我說中國的所有悲劇的根源,都是因為有這樣的一個邪惡的共產專制在控制著中國社會。」集會結束前舉行了為中共蓋館定論的儀式。

這是多倫多華人自89年6。4以來最大規模的反中共暴政,要求民主自由的游行。自從大紀元時報的系列社論“九評共產党”于去年12月問世以來,中共党員中便刮起了退党風潮,在短短的四個月時間內退党,退團的人數便突破了百万人次。統計資料表明,近一個月內平均每天退党,退團的人數高達2万人次以上。

這是新唐人記者許書飛、林菲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