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韩自由联盟谴责中国将北韩逃亡者强制遣送北韩

【新唐人】主导《北韩人权法》立法的北韩自由联盟在4月下旬举办了“北韩自由周”活动,再次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北韩人权问题,谴责中国北韩逃亡者强制遣送北韩。

在维州费尔法克斯(Fairfax)韩国教堂,举办了为期一周的北韩人权迫害图片展。

展览协调人南阿林小姐介绍说,成千上万的北韩人因北韩共产党的政治压迫和普遍的饥荒而离乡背井逃亡到中国,期盼得到庇护到达南韩。

然而中国政府不但逮捕北韩人并定期将他们遣送北韩。而这些人被遣返后将面临监禁酷刑,甚至死刑的严厉惩处。

展览厅还持续放映在多个电影节上得奖的纪录片《汉城列车》。

在“北韩自由周”期间,《汉城列车》这部真实描述北韩人在中国躲藏和寻求避难过程的纪录片分别在美国参议院和众议院举办了放映仪式。

国会议员特伦特-弗兰克斯(TRENT FRANKS)观看影片后对中国及北朝鲜政府的非人道行为感到非常痛心。

弗兰克斯议员说,共产主义是对人类社会的诅咒,它带给人民的是痛苦,压迫和死亡。

在听到“9评共产党这本书”引起了百万人退党的浪潮后,弗兰克斯议员说:“也许这本书将使北韩,中国乃至全世界笼罩在黑暗,残忍的共产主义阴影下的人民获得自由。”

新唐人记者雪丽华盛顿DC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