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举行了“全球声援百万人退出中国共产党”游行

【新唐人】这次游行由大纪元时报,大纪元退党网站,民主中国阵线日本支部,在日中国人团结连合会,以及“突破北京的情报封锁”支援会主办,近200人参加。

游行队伍打出“全球声援百万人退出中国共产党”,“天灭中共,退党自救”,“告别中共,远离邪恶”等横幅,更有赶来的参加者拿着手写的“被欺骗的中国股民支援退出中国共产党”,“在日医学工作者声援退出共产邪恶党”等等。游行在繁华的涉谷街头举行了一个多小时。

主办方之一民主中国阵线日本分部主席李松表示:“那么今天中国人有这么多,一百万人退党,说明我们中国人从心灵上已经开始离开了共产党。就是说,我们对共产党已经开始说No了。那么真正的中国人,中国未来的明天啊,其实已经开始,离我们不远了。那么当我们要看到黎明的时候,当然心里很高兴的一个事情。那么今天实际是我们大家一个庆祝的日子,是我们一种心灵上的解放,也是将来的我们肉体上的一种解放。”

大纪元时报代表北岛说,《九评共产党》的日文版即将发行,将更广泛的推向日本社会。前来参加游行的日本人说:“1989年6月4日,我正好在中国的北京工作,看到当时天安门凄惨的状况,非常震惊。到了最近,又听说法轮功修炼者正遭受严酷的迫害,这使我回想起了89年的事。我真是不希望这么凄惨的事情再发生了,抱着这样的想法,我今天来参加这个游行。”

以上是新唐人记者朱文菁,高洁日本东京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