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舉行了“全球聲援百万人退出中國共產党”游行

【新唐人】這次游行由大紀元時報,大紀元退党网站,民主中國陣線日本支部,在日中國人團結連合會,以及“突破北京的情報封鎖”支援會主辦,近200人參加。

游行隊伍打出“全球聲援百万人退出中國共產党”,“天滅中共,退党自救”,“告別中共,遠离邪惡”等橫幅,更有赶來的參加者拿著手寫的“被欺騙的中國股民支援退出中國共產党”,“在日醫學工作者聲援退出共產邪惡党”等等。游行在繁華的涉谷街頭舉行了一個多小時。

主辦方之一民主中國陣線日本分部主席李松表示:“那么今天中國人有這么多,一百万人退党,說明我們中國人從心靈上已經開始离開了共產党。就是說,我們對共產党已經開始說No了。那么真正的中國人,中國未來的明天啊,其實已經開始,离我們不遠了。那么當我們要看到黎明的時候,當然心里很高興的一個事情。那么今天實際是我們大家一個慶祝的日子,是我們一种心靈上的解放,也是將來的我們肉體上的一种解放。”

大紀元時報代表北島說,《九評共產党》的日文版即將發行,將更廣泛的推向日本社會。前來參加游行的日本人說:“1989年6月4日,我正好在中國的北京工作,看到當時天安門凄慘的狀況,非常震惊。到了最近,又听說法輪功修煉者正遭受嚴酷的迫害,這使我回想起了89年的事。我真是不希望這么凄慘的事情再發生了,抱著這樣的想法,我今天來參加這個游行。”

以上是新唐人記者朱文菁,高洁日本東京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