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湾民众支持新唐人电视台在亚洲媒体自由

【新唐人】南台湾民众得知欧洲通讯卫星公司,因受中共压力决定中止与新唐人续签合约,向中国及亚洲播放合同的事件,对此事件签名表示支持新唐人在亚洲媒体自由。

在台南举办一场户外九评研讨会中,会中台湾民众得知欧洲通讯卫星公司,因受中共压力决定中止与新唐人续签合约,向中国及亚洲播放合同的事件,得知此事件后民众踊跃签名,表示支持新唐人在亚洲媒体自由。现场来宾及民众表达他们看法。

正见网编辑张福章表示“网路的封锁只代表一件讯息,就是新闻上的封锁事实上是更重要的。”“新闻自由,这是中国共产党根本不可能做的,在政治上,78年,从民运这件事情天安门事件上面,所有中国人,对中国在政治上的改革,几乎已不抱希望。”

民众吴先生表示:“看过9评共产党这本书,对共产党的邪恶表示愤慨 签名支持这个征签活动。”

对于全世界华人媒体,中共如何封锁,正见网编辑张福章表示:“台湾媒体几乎都有中资在里面,其实不只是台湾媒体,全球华人媒体基本上都有中资在里面,所以很多讯息,在中国出现很多很多问题的发展,没有办法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新唐人记者 谢淑芬、陈素琴 在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