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加州多个团体抗议中共侵犯人权

【新唐人】2005 年4月15 日,国际特赦组织北圣地亚哥分部.联合国协会圣地亚哥分部和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国驻洛杉矶领事馆前,表达对中共严重侵犯人权的关注。

联合国协会圣地亚哥分部总裁Jim Van de Water指出: 尽管中共签署了联合国世界人权宣言,但却完全忽视它。中共也从未遵守那些支撑人类进步的的基本准则,包括自由、民主、法律和正义。

JeanneBenit是国际特赦组织案件协调员。 她说代表那些目前在中国还不能为自己说话的人民发表讲话。她指出:"人权被侵犯的事件每天都在中国发生着,这是不能够被容忍的。拷打和杀害任何人都是绝对不被容许的。不管他们是藏族人,回教维吾尔族人或是法轮功。"

联合国协会圣地亚哥分部会员、法轮功学员Arleen Freeman,谈到了在最近四年里,她不断的寄发有关酷刑迫害的文章到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她强调,法轮功学员高容容被用警棒持续电击长达七个小时,导致面部被毁容的图片至今还保留在她的头脑里,无法忘记。

抗议人士希望约见中共领事,向他们呼吁释放良心犯,但他们的要求未得到任何回应。不过中国领事馆却通知洛杉矶警局和国务院,要求他们防止抗议人士有暴力行为。

新唐人记者洛杉矶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