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南加州多個團體抗議中共侵犯人權

【新唐人】2005 年4月15 日,國際特赦組織北圣地亞哥分部.聯合國協會圣地亞哥分部和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國駐洛杉磯領事館前,表達對中共嚴重侵犯人權的關注。

聯合國協會圣地亞哥分部總裁Jim Van de Water指出: 盡管中共簽署了聯合國世界人權宣言,但卻完全忽視它。中共也從未遵守那些支撐人類進步的的基本准則,包括自由、民主、法律和正義。

JeanneBenit是國際特赦組織案件協調員。 她說代表那些目前在中國還不能為自己說話的人民發表講話。她指出:"人權被侵犯的事件每天都在中國發生著,這是不能夠被容忍的。拷打和殺害任何人都是絕對不被容許的。不管他們是藏族人,回教維吾爾族人或是法輪功。"

聯合國協會圣地亞哥分部會員、法輪功學員Arleen Freeman,談到了在最近四年里,她不斷的寄發有關酷刑迫害的文章到聯合國人權委員會。她強調,法輪功學員高容容被用警棒持續電擊長達七個小時,導致面部被毀容的圖片至今還保留在她的頭腦里,無法忘記。

抗議人士希望約見中共領事,向他們呼吁釋放良心犯,但他們的要求未得到任何回應。不過中國領事館卻通知洛杉磯警局和國務院,要求他們防止抗議人士有暴力行為。

新唐人記者洛杉磯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