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央信托局发行【大纪元时报VISA认同卡】

【新唐人】市面上出现越来越多的认同卡,认同卡(Affinity Card)是由银行与团体如学校、公会、公益团体所发行的信用卡。4月18日台湾国营的中央信托局, 与台湾明慧教育学会共同发行”大纪元时报VISA认同卡”,使消费者在消费的同时,可赞助大纪元时报推广善念、希望一同推动改变世界的美好力量。

由于认同大纪元时报提供正确的资讯、还原事实的真相、提升社会道德、开创美好的文化的理念,中央信托局台湾明慧教育学会共同发行【大纪元认同卡】,持卡人只要刷卡消费,中央信托局将回馈最高达千分之七的刷卡金额给大纪元时报。

中央信托局董事长许嘉栋说:人有善念的话,天必从之。大纪元时报为了传播善念、提升道德文化,在过去这几年来,在国内及世界各地,为了他的理想,默默付出,努力奋斗不懈。这种与人为善、坚持理想的精神,除了令我们大家非常感佩之外,当然更值得社会各界共襄盛举,来助他们一臂之力。

台湾明慧教育学会理事长陈彦玲表示善念可以改变自己的健康,聪明的消费者,不妨好好运用大纪元认同卡,在消费时同时作好事,利己利人,达到一举两得的双赢生活!

标榜全球华人观点、真实呈现新闻事件的<大纪元时报>,三月十四日于台湾发行日报版本,即将发行全台。

新唐人电视台 陈进交 王元秀 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