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中国城中华公所举办义工团PARTY

【新唐人】四月十六日,在纽约中国城中华公所内举办了一场别具一格的义工团PARTY,请看本台记者来自纽约的报道。

四月十六日,在纽约中国城中华公所内热热闹闹在举办义工团PARTY, 庆祝有奉献精神的义工在两个月前为五百多位华裔免费报税且得到通过的业绩。纽约中华公所主席陈玉驹表示义工团的成立是为了集中中国人的力量,让华人有参与社区与主流社会沟通的意识,如参与竟选等。现代人的价值观正发生很大改变,他那一辈的老移民都有付出和帮助别人的精神,但年龄都大了,今天看到这么多的年轻人热心参加义工,感叹华裔在美国的主流社会后继有人了。

义工团的主持人李国威分享他亲身体会到新移民来美的困惑,甚至社区提供的一个小小的帮助,因而 投身到义工队伍中来在帮助别人时学到很多东西,在给予的同时得到快乐,总结自己是不是适合在这里生存或生活的更好。

义工团大都是BARUCH COLLEGE 的学生,来自福建;广东;香港等地,有一百多位成员。

新唐人记者岳琛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