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中國城中華公所舉辦義工團PARTY

【新唐人】四月十六日,在紐約中國城中華公所內舉辦了一場別具一格的義工團PARTY,請看本台記者來自紐約的報道。

四月十六日,在紐約中國城中華公所內熱熱鬧鬧在舉辦義工團PARTY, 慶祝有奉獻精神的義工在兩個月前為五百多位華裔免費報稅且得到通過的業績。紐約中華公所主席陳玉駒表示義工團的成立是為了集中中國人的力量,讓華人有參与社區与主流社會溝通的意識,如參与竟選等。現代人的价值觀正發生很大改變,他那一輩的老移民都有付出和幫助別人的精神,但年齡都大了,今天看到這么多的年輕人熱心參加義工,感嘆華裔在美國的主流社會后繼有人了。

義工團的主持人李國威分享他親身體會到新移民來美的困惑,甚至社區提供的一個小小的幫助,因而 投身到義工隊伍中來在幫助別人時學到很多東西,在給予的同時得到快樂,總結自己是不是适合在這里生存或生活的更好。

義工團大都是BARUCH COLLEGE 的學生,來自福建;廣東;香港等地,有一百多位成員。

新唐人記者岳琛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